今天班導上國文才提醒我們寫文要注意錯字。

然後,我就中獎了。

不動君,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要怎麼整我,耍傲嬌,拖戲,不給我靈感,甚至是虐待小鬼道都沒關係。

(小鬼道:那尼?)眾:請不要學藍色小精靈君。


但請你原諒我,好嗎?

抑或,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



























































剛剛打文時我把不動"明"王打成不動"萌"王了。(掩面)

不動君,別打我。(奔)

我會補償你的。(眼神望向小鬼道)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