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久的(?)經營,我終於達成了一個突破性的發展!

我終於終於終於被推了。

(請無視以上問題發言)

(經眾踹)好啦好啦要無視啥的隨便你們(阿喂),只要各位看官高興就好(嘆)。

不過我真的很感激這些為數不多(這是真的), 但是仍然不嫌棄我的鳥文(啥),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我的人。

所以,我決定只要本格在民國一百年結束前(1231)破1408人次(明顯鬼不意味),本格就放鬼不鬼有R賀文一枚(心靈純潔者請忽視它有R)好不好?

看我對你們超好的~(並沒有)

所以你們要好好衝人氣喔!(啾咪)

還有說到R,我發現北文獎只寫本篇好像真的不太夠。

原則上投稿只會投第一編(沒辦法我趕不完),不過我還是會認真趕就是。

而且這兩隻主角太萌了,我不想寫都不行(扭)

現在只剩下實體化部份,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篇的風格呢,當然主角還是死小孩就是了(死小孩大好)。

噢對了,如果得獎的話我就R下去你們說好不好?(妳滾)

不過在那之前,我發現我還有好多坑要填......(淚目)

好了好了我要去填坑了(奔)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