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14TH的臺北文學獎,果然主角就是要傲嬌才有FEEL!(我絕對沒有指不動君的意思)
只可惜文學獎的參賽作品規定是不能公開,討厭我好不容易才有文說。(嘟嘴)
喔喔喔然後又有人的生日快到了,生日文......饒過我吧孩子。(跪)
至於生日禮物我早就買好了是某紅髮小朋友(?)的胸章,目前放在我書包裡,老實說已經藏了好久。
討厭我生日已經過了,我也要紅髮小朋友啦!(扭)
還記得姐送我的是SDGSBBW裡的蜀國最萌官配,劉備X孔明的I CASH。
而且還是正版!!(心)
現在希望只能寄託在家母大人(?)的身上,我絕對不會爆料說她生日禮物從0906欠我到現在。(笑)
先不講這個了,1210據說臺大有CWT耶!
只是1129和1130要第二次段考,看來我要好好讀書了。(那你還不去唸書?)
所以更新時間一定又會更少。(淚)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寫文~(扭)
唉,為什麼世界上大部份和我有關的人都活的那麼悲慘呢?
我們班英文課時又被電了= =
然後本班居然有人敢和英文老師理論,真是太偉大了。
可以當文學獎的題材耶!(拿筆記下)




















啊啊啊居然快下課了,喔我要趕快回教室去保護我的紅髮小朋友了。(笑)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