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我現在不得不承認,就是我稻妻祭卡文了。(掩面)
不動君你真的很難搞耶,要死就死還死那麼久,而且還把小鬼道拖下水
害我趕稿都趕不完了。
(以上請當我沒說)
或許是前幾天都要複習月考(我真是乖小孩)的關係,現在手感比之前都來的差。
在學校藍色小精靈君和神煩大人(誰)還會一直煩我。(別找藉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目前進度爆慢這樣。
(等一下,進度慢那兩天快寫掉半隻三X牌原子筆是?)←那都是在寫北文獎這樣對不起。
之前有人(別想歪了)問我不動君性轉會不會R掉,我只能說我是R無能。
而且就算R了我也沒勇氣拿給別人看。(喂)但G我就不知道會不會了,稻妻祭或許有一點吧?
不過最喜番的還是虐心。(無意義三八扭)
(我不會承認我喜歡)還有稻妻祭和14TH的臺北文學獎同一天截稿是怎樣啊?(拍桌)
看來我又要爆肝了。
說到這個臺北文學獎,我們國文老師兼班導說要幫我看參賽的稿子(他是好人),雖然我目前還沒寫完就對了(泣)。
喵了一眼快爆滿的草稿堆(簡稱草堆?),其實我早知道事情會如此。
當你開始覺得天窗只是偶然,漸漸的它會轉變必然,最後,則是理所當然。
打到這裡,我的眼框不禁泛起淚光,儘管我不想承認它的存在。
但它還是出現了,而且是豪無顧忌的出現。













 

 

 

 

 

 

 

 

 

 





那名為打呵欠流的淚。
阿阿阿我真的好想睡覺!!!(眾毆)


PS:
別提醒我那生日賀文什麼的,我就說我不會天窗了。(正色)
PS中的PS(PSV2?):
喔喔喔我終於記得用全形了神煩大人恭喜我吧!(喂)
PS中的PS中的PS(PSV3?):
好了好了我要去趕稿了。(奔)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