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雙十節到了!!
雙司令塔萬歲萬歲萬萬歲!!(歡呼)
(慢著,不該是中華民國嗎?)
是阿今天雖然是國慶日沒錯,但是同時也是雙司令塔日(小鬼道帝國&不動君真帝國背號)阿~~雙司令塔萌萌萌~(扭)
自從追閃電十一人開始不鬼就一直是我喜歡的CP之一,沒想到繼0814後雙司令塔日又那麼快來了。
當場鬼不也是我的菜,傲嬌不動簡直是神萌阿神萌!
京介你可要好好學著點喔!!(你慢著)
除此之外也要恭喜鬼道君終於(阿喂)反攻成功!!
因為等我考完段考後再趕完萬聖賀文+神秘短篇(暫定)和1031的小夜賀文加稻妻祭就有不動君性轉可看摟!!
試閱中的試閱(?)下收。

 

 








鬼道的視線終於豪不客氣的將不動明王的軀體全部掃射一遍。不動的皮膚較男人時白了許多,害得鬼道情不自禁又多看了幾眼。
不動關上了蓮蓬頭,轉過身微笑著看著鬼道。
「有人君......」
「啊?」鬼道一時還沒回過神來。
「你在這裡......做什麼呢?我都不知道鬼道君有這種愛好呢。」
「嗯?」
鬼道回答完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等回過神時卻來不及了。
「規則無視!!」













鬼道君你......壞掉了......
我......對不起你......(淚目)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