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從來沒嘗試過的漁夫X屈原。

性轉:無。

R:無。

甜度:低。

古人崩壞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有多久了,每當我經過這條河時,就會感到一種莫名其妙的殺氣,然而要逃時卻已經來不及了。

「阿嚕~嚕嚕嚕~阿羅哈~」

你和你那還有三十萬貸款沒付的漁船和魚竿立刻出現在我眼前。

「欸帥哥帥哥你不是三閭大夫嗎?耽誤一下時間喔。」你宏亮有力的聲音進行著每日的必經課題。

沒錯,就是煩我。

「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你擊碎了阿~像這樣。」

「你就出一點錢嘛~」

「拿啦拿啦拿啦~」

你不厭其煩的向我推銷你那什麼可以實現你們小小書生最大的夢想的包包,卻好像忘記我前三閭大夫屈原就是因為包包才被國家趕出來的。

不過說真的如果我沒被國家趕出來的話,也不可能遇到你,漁夫。

可是今天不會了,因為我下定決心不再倚賴你帶給我的歡笑茍延殘喘的活著。那顆重物,也好像是在允諾我一般,不停的往下沉。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看你,想聽你那令人抓狂的聲音。

雖然知道不可能,因為你只是幻想。

從來沒出現過的幻想。

既然你只是個不存在的幻想,那你為何要出現?

只是因為我,對吧?

畢竟是我把你創造出來的。

包括你,還有你那三十萬貸款沒付的漁船和魚竿那都只是幻想,沒錯,我告訴自己。

「欸帥哥帥哥你不是三閭大夫嗎? 耽誤一下時間啦!」

可惜,我沒有時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廢話:

小夜生日快樂!

這篇是衍生自YOUTUBE上的一個影片"高中經典文化教材"

影片下收。

http://youtu.be/YsfI4Q34YDg

 

 

 

 

 

 

 

推啦推啦推啦推啦~

(此人已中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經典文化教材 漁父
    全站熱搜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