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阿啊-----

卡文了卡文了卡文了------

不動君小鬼道你們這兩個死小孩!!(喂)

讓我挖了那麼多坑是怎樣?

(天音:這就是傳說中的遷怒於CP是吧?)

9.29陳玉米的生日賀文-開始的結束

我不想開天窗啊!

基本上這篇"開始的結束"手寫和BLOG的草稿完全是兩回事......

不過這樣又有新梗了很好(YA)

數學老師上課一直看我

討厭害我手寫都只夠寫一面是怎樣(?)

而且字跡還很潦草(這是個人因素吧?)

還有10.31的小夜生日賀文連CP要用南涼還是鬼不都沒決定

更別說南涼日賀文和聖誕賀文了

不過之後在本格不動君性轉是一定會有的~敬請期待

但小鬼道你在這之前要委屈點摟

好好被不動君虐待吧(笑)

話說最近愈來愈喜歡虐小受心了

這到底算是怪癖還是......?

 

 

.

.

.

.

.

.

 

 

 

 

啊?

你問我說好本命基綠呢?

我也不知道(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