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不動明王&鬼道有人。

甜度:中。

性轉:無。

視角:鬼道有人&不動明王皆有。

私心,角色崩壞注意。

 

 

 

 

 

 

 

 

 

 

「可別扯我後腿喔,鬼道君。」

 

 

 

 

 

 

 

看著閃電日本在FFI對上英國代表隊女王騎士的錄影帶,鬼道忽然想起了不動。
以前鬼道單純的以為那只是不動的挑釁,但現在重新回想,卻覺得這是那句話的預告。
在機場分別時,不動在鬼道耳邊說的話。
「從開始的那刻,我們就一步步的在努力邁向結束。」
他丟下這句話,此後就再也沒出現在他面前。

 

 

 

 

 

 

 

- - - - - - - - - - - - - - -

01(鬼道視角)


 
在畢業球賽結束的這天,你對我說出了這樣的話。
「我們,終於結束了是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明明你都一直在我眼前,但是為什麼從鏡片中看到的你,總是那麼遙遠?
你一轉身,彷彿是你從不認識鬼道有人般的走了,毫無眷戀的走了。
而我也只能隨著你,踏上分離的路途。
我以為我的思緒會像身體般不斷的遠離你。
但是我錯了。
我的的一切根本就離不開,那名為不動明王的影。
如果不動明王是影,那我鬼道有人就是光。永遠會在影身邊的光。
我驀然回首,發現你的眼角閃耀著光芒,當然我也一樣,只是被護目鏡遮掩了。
「不對,那是幻覺。」我告訴自己。
我不清楚你的心情是如何,但我知道那是假的,全部,全都是假的。
不管是眼淚還是我對你感情,都不是真的。
這就是我們,開始的結束。

- - - - - - - - - - - - - - - - -

02(不動視角)

在畢業球賽結束的這天,我對你說出了這樣的話。
「我們,終於結束了是吧?」
「......」
你一句話都沒有回答我,明明你都一直在我眼前,但是為什麼從板凳上看到的你,總是那麼遙遠?
我一轉身,彷彿是我從不認識鬼道有人般的走了,毫無眷戀的走了。
而你也只能隨著我,踏上分離的路途。
我以為我的思緒會像身體般不斷的遠離你。
但是我錯了。我的一切根本就離不開,那名為鬼道有人的光。
如果鬼道有人是光,那我不動明王願意是影。永遠會在光身邊的影。
眷戀使我驀然回首,發現你的眼角閃耀著光芒,當然我也一樣,只是彆扭不願流下了。
「不對,那是幻覺。」我告訴自己。
我不清楚你的心情是如何,但我知道那是假的,全部,全都是假的。
不管是眼淚還是我對你感情,都不是真的。
這就是我們,開始的結束。

- - - - - - - - - - - - - - - -

03.

 

「你真的......甘願嗎?鬼道?」
佐久間的話語在耳邊迴蕩著,彷彿是在提醒鬼道,那真實到不能再真實的"虛假"。
「你真的甘願嗎?甘願和不動就這樣結束。」
「我不,我不甘願!」鬼道上前拉住不動的手。
「不動!」
「嗯?」不動背對著鬼道。
「不動,其實我......其實......其實......」
「我都知道。」不動轉過身,面對著鬼道。「我也是。」
「但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不動你會......」
不動捏了捏鬼道的的臉頰,接著將臉貼近鬼道的臉。「這要問你啊鬼道君,而且,」
「才不是不動呢,是明王喔,鬼道君。」
「才不是鬼道君呢,是有人喔,明王。」

- - - - - - - - - - - - - - - -

--隔日--

明明才剛過畢業典禮,閃電日本的隊員就在圓堂的號召下,聚集在雷門的校門口。
「欸,圓堂君,你換新手機喔。」
基山忽然瞥見圓堂今天不同於其它練球的時候緊抓著球不放,反而是一直盯著手機看。
「對啊,這就是那個什麼OO手機最新推出的"足球機",不管是看球賽時的畫面還是聲音都很清楚喔!」
「什麼嘛,還以為隊長終於開始跟上流行的,沒想到又是為了足球。」
「這是當然的,不然我就沒資格叫"宇宙第一的足球笨蛋"了。」
「哈哈。」
不同於大家,春奈則是在尋找自家兄長。「奇怪了,哥怎麼還沒到呢?」
「我打個電話給他好了。」圓堂從通訊錄中找到了"鬼道"的那一列,按下了通話鍵。「喂?」
「你是誰啊?」電話的另一端,聲音好像不是本人。
當然不是本人,因為現在手機真正的主人還在睡呢!
「喂,是我,我是圓堂。」
不動皺了皺眉頭。「隊長?」
要是被他聽到圓堂說什麼要跟鬼道約會的話,他一定不會放過他。
「咦,這不是鬼道的手機嗎?不動怎麼會接電話呢?」
「哦,」不動笑著乘機"宣示主權":「那是因為我昨天和有人......」
可惜不動話才說一半就被突如其來的吼聲打斷了。
「不動明王你這個混帳!!把我的貞操還來!!」
大家都很清楚的聽到了,是鬼道有人的聲音。
為什麼會聽到呢?因為有個宇宙第ㄧ的足球笨蛋不小心在撥號時按了"擴音"鍵。
「去吧,有人。」不動笑著說。「他們在等你呢。」
「不,不只是他們,」鬼道從不動的背後抱住了不動。 

 

 

 

 

 

 

「我也一直在等你,明王。」

 

 

 

 

- - - - - - - - - - - - - - - -

作者的話:

陳玉米生日快樂!!
話說不動君你太溫柔了,阿還有後面整個都歡樂掉了是怎樣?
(天音:問妳啊!)
本來我是想讓不動錯失這個好機會後,再私底下痛哭流涕被小鬼道發現,可是這樣不動君太沒面子了,而且我還要讓不動性轉,這篇就對他好點吧
(不動他拿著球在看妳......)
咧?
你問我說這篇的重點?
當然是不動君和小鬼道......喔不,是咱們陳玉米生日才對。
總而言之,認為我很混的請到下面舉手。
當然我也知道我真的很混,所以寫了小劇場。

 

 

 

 

 

 

同場加映--到隔日前的小劇場

 

 

 

 

 

 

 

 

「終於到了。」
不動抹去臉上的汗水,停下了腳步,因為已經到了目的地。
鬼道家。
「喂......」不動想叫背上的人下來,卻發現那人已經睡覺了。
就在他不動明王的背上。而且還露出一副心滿意足的表情。
什麼嘛,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不動嘆了口氣,只好自己從鬼道的口袋掏出鑰匙。
把鬼道安頓好後,不動也上了床,在一旁看著鬼道。
看著身旁這位已熟睡的天才攻擊策動者,不動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 
這人還真是彆扭呢。不動心想。
不過他自己也沒資格說別人,畢竟自己的彆扭可是"有人"說的。
"有人"說的,就是對的。

- - - - - - - - - - - - - - - -

 

 

 

 

 

 

 

 

 

 

 

 

啊啊啊不動廚了。(掩面)
還是覺得我很混的,大聲說出來吧。
對了看到加映的標題時有期待的也到下面去舉手。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