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了一個人,一個紅髮的人。

那人背對著我,頭也不回的奔跑著,也不管我如何在他身後呼喊他。

他的腳下有一顆黑白相間的足球,也隨他的奔跑不停的往前。

我試圖跟在他的身後,當然如果是能夠跟上他是更好。我希望。

於是,我邁開我的步伐,向那豔紅的身影跑去。

- - - - - - - - - - - - -

 

「呼......哈......呼......哈......」

好喘。

我的大腦清楚的告訴了我這個訊息,而且不只如此,隨呼吸聲愈來愈急促,尾隨他的腳步也愈來愈沉重。

很累,但是我卻有一種感覺,總覺得只要追上他,就恍如可以得到什麼似的。

那是什麼?我停下腳步,喘著息地,皺起眉頭思索著。

但我一轉眼,紅髮的少年便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綠川同學,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去......」

頓時,我完全明白了。

是啊......真的是很"想"和我一起去......

但那畢竟只是想。

我終究,還是只能看著你啊,基山浩人。

看著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謀影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